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易炼红省长来区调研消费升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4-09 21:1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8日,省长易炼红来到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调研消费升级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强力促进商贸消费回暖升级,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省政府秘书长王国强,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市政府市长万广明陪同调研。区委书记黄小燕参加。

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再现了“老南昌”的历史风貌和传统文化,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易炼红着重了解业态培育和运营情况,他指出,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对于唤起市民记忆、推动消费升级具有积极意义,要创新管理体制机制,谋划好业态层次布局,提供优质商贸服务,切实把机制构建好、业态培育好、环境整治好、文化张扬好,努力打造一个既是消费中心又是文化名片的城市新地标。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