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开展“辖区企业认亲”行动
  • 发布时间: 2021-04-19 21:48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9日,区委书记黄小燕开展“辖区企业认亲”行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参加。

黄小燕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省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刘朝东、赣粤高速总经理李诺等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状况、面临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共同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黄小燕指出,西湖区始终致力于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先后获评“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进一类县(市、区)”“全省开放型经济综合先进一类县(市、区)”“全省首批‘五型’政府建设示范区”“第四届十佳优化营商环境县(市、区)”等重量级荣誉。特别是2021年,西湖区围绕“十大战役”,创新开展以“辖区企业认亲”等为主要内容的“三认”行动,从关心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战略、发展难题等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挖掘企业与我区在经济发展领域的互补点、合作点,确保用高效的流程,优质的服务为西湖的企业家排忧解难。

黄小燕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坚决落实好区委“转作风优环境”各项举措,扎实开展“三认”行动,树牢服务意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及时回应企业新要求、新期待,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同时全面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从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高频事项”出发,认真落实税费减免等涉企优惠政策,解决企业发展、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为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贡献力量。

走访过程中,黄小燕还分别与企业签订了“辖区企业认亲”服务承诺书。

区委办、区财政局、区统计局、区现发局、朝阳洲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