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全区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04-06 21:2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6日上午,区长陶亿国主持召开全区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副区长胡海出席会议。

 

陶亿国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抓好企业升规入统是稳存量抓增量,是做大全区经济总量,也是经济工作基础性关键性的一环,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对做好企业升规入统工作的思想认识,抓实抓细各项任务。二要提升工作标杆。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激情和干劲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把发展推向更高层次,确保我区各项指标走在全市前列。三要组建工作专班。把企业升规入统作为区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基础性工作来抓,在区级层面、行业部门、属地街道(镇)分别成立工作专班,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升规入统。四要定期会商调度。建立健全定期调度机制,协调解决问题,推进企业升规入统工作。全区企业升规入统工作每月调度一次,分管区领导每半个月调度一次,各行业部门、各街道(镇)每周调度一次。五要强化业务培训。区统计局要加强对各行业部门、各街道(镇)以及企业负责人升规入统统计业务知识的培训,确保部门、属地、统计人员和企业负责人熟练掌握统计法律法规和统计制度方法。六要突出考核通报。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意识,定期对各行业部门、各街道(镇)进行排名,对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通报,通过考核通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企业升规入统各项任务。

会上,邓云生、万勇、胡海就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区统计局汇报了全区企业升规入统工作方案,区发改委、区城建局等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区房管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现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各街道(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