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召开全区社区服务提质升级集中攻坚行动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2 22:0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2日,区委书记黄小燕召开全区社区服务提质升级集中攻坚行动调度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社区服务提质升级集中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并就社区服务提质升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具体部署。

黄小燕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全区社区服务提质升级集中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要求的有力举措。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围绕“提升社区服务阵地、提高社区服务质量、提优社区服务环境”的目标,聚焦全面解决社区活动场所不达标、不集中、功能不健全等问题,推动我区城市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黄小燕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集中攻坚行动上来,各街道(镇)要精心部署、专门成立工作机构,党(工)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一线”调研、“一线”部署、“一线”推动,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多措并举、合力推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统筹规划、整合资源、规范建设、综合利用”的原则,采取“补、拨、合、租、建、买”等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逐一破解工作难题。要强化沟通、加快进度,既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政策及资金支持,同时也要强化各街道(镇)与区直相关单位协同合作,稳步推进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七一”前完成集中攻坚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委办、区民政局、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区城建局、西湖国资公司及各街道(镇)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