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二级巡视员吴志生在西湖调研
  • 发布时间: 2021-07-04 21:04
  • 来源: 西湖区宣传部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4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二级巡视员吴志生在南昌市西湖区调研“尊崇工作法”推广情况。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欧阳泉华、副厅长雷起平,市政府市长万广明、副市长樊三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祈虎等陪同调研或出席相关活动。区委书记黄小燕,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副区长徐志勇分别参加。

吴志生一行先后来到桃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嘉佑曙光骨科医院、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察看了退役军人服务场所硬件软件建设,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相继参观了邹德凤工作室、尊崇工作室等,并与邱娥国、邹德凤、张春和、岳喜坚等退役军人以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

吴志生对西湖区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尊崇工作法”,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邱娥国、邹德凤等退役军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参与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吴志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军属,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区政府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桃花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