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现场察看消防通道整治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8-31 21:40
  • 来源: 西湖区宣传部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31日上午,区长陶亿国现场察看消防通道整治工作,区领导杨燊参加活动。

  陶亿国先后来到桃欣嘉苑B区、铁路二村社区等地,现场察看消防车通道划线管理、电动车棚建设、充电桩设置等,对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

陶亿国强调,消防通道就是“生命通道”,全区各相关单位、各街镇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推进消防工作的力度和决心,毫不放松抓好消防通道的管理工作,确保消防通道畅通。要开展好消防车通道清理、电动车专项整治和楼道大清理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西湖消防救援大队、桃花镇、南站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