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到十字街街道调研
  • 发布时间: 2021-09-15 22:17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到十字街街道调研。

陶亿国先后来到十字街街道建设西路社区、站前路小学千禧·莱茵分校、建设西路安石路口文明交通劝导点等地,就消防通道整治、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四个一”工程、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现场察看调度。随后,在十字街街道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陶亿国听取了街道班子成员情况介绍、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陶亿国对街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全力做大经济总量。把经济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总开关,抓好存量,做好企业升规入统、稳企固数、企业上市等工作。二要全力做活招商引资。通过不断招引企业来拓展增量,要聚焦商贸服务业开展招商,实施楼宇填满工程,做到一楼一特色、一楼一主题;利用低效产业用地开展招商,充分发挥以商招商作用,浓厚招商引资氛围。三要全力做实城市建管。持续做好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创建、雨污官网改造以及C、D类危旧房改造等工作,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四要全力做优营商环境。结合“辖区企业认亲”行动,走访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决难题。充分发挥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站的作用,开展帮办代办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五要全力做牢风险防范。要始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抓好消防通道整治、信访积案化解、电信反诈、打击传销、金融风险防范等工作,保证全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