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广东知名企业家一行赴西湖开展商务考察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9-29 22:24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广东地区南昌商会作用,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9月29日上午,广东省南昌商会会长罗杰华带领部分广东知名企业家赴西湖开展回昌商务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熊志刚,区委书记黄小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熊冬燕,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市工商联副主席陈东飞,区领导余铭、邱钧生、黄国良、牛浩、宋吕行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朝阳中央公园地块、恒业文化广场、城市万象广场开展现场考察,实地了解了西湖产业发展情况,切身感受了西湖优良的营商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熊冬燕对广东知名企业家莅临南昌西湖考察项目、交流经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西湖是此次广东知名企业家在赴南昌开展商务考察活动的首站,西湖作为商贸大区,与来访企业发展需求契合度高、营商环境优越,相信此次西湖之行,能够促进西湖区与来访企业之间在新领域寻求更多合作,共谋双赢新篇章,共同推动西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小燕在会上做了区情推荐,并表示西湖区作为经济繁荣的发展高地,历史悠久的人文胜地,精致精美的宜居佳地,创新争先的兴业宝地,将坚持为企业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环境,持续开展以“辖区企业认亲”为主要内容的“三认”专项行动,吸引更多企业家到西湖区投资兴业,并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西湖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陶亿国在会议小结中强调,西湖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选择西湖就是选择机遇,投资西湖就是投资未来,拥抱西湖就是拥抱成功。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来西湖投资兴业。西湖也将秉持“政府创优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全力以赴为企业纾难解困,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上,牛浩介绍了西湖区重点招商项目;广东省江西南昌商会会长、香港峻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杰华,广东省江西南昌商会执行会长、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康,广州市三川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捷等嘉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全面了解了西湖区的产业布局与发展情况。西湖区的产业发展有优势,综合实力强劲,投资环境优越,期待双方能够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互利合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