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第78选区举行选举投票
  • 发布时间: 2021-09-22 22:43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2日上午,西湖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第78选区在区行政中心八号楼会议室举行选举投票。区委书记黄小燕,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提名人选夏淼珍,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胡国星等区“四大家”领导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了西湖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的选举投票。




   第78选区应选区人大代表3名、差额1名,应到选民1354名,参加投票的选民1354名,符合法定人数。投票现场,气氛庄重而又热烈,整个投票过程透明规范、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公布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宣布了选举纪律,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人员在仔细听取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和代表候选人情况后,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走到投票箱前,积极行使民主权利,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