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开展家访监督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9-23 22:33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3日晚上,区委书记黄小燕先后来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提名人选陈韬,区委常委、副区长提名人选杨燊家中开展家访监督活动,宣讲全面从严治党纪律,督促落实“两个责任”上门、“两项情况”报告、“两份承诺”表态要求。

图片

图片

黄小燕与受访领导干部家属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了受访领导干部及家庭成员的思想状况、身体状况、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干部家属意见建议,还向家属介绍了受访领导干部的日常工作表现,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家庭成员全力支持领导干部工作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在家访中,黄小燕要求受访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肩上的重担与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家风家教。同时积极引导干部家属当好支持工作的“贤内助”,争做良好家风的“廉内助”,促进干部廉洁从政,帮助干部健康成长。

在黄小燕的监督下,陈韬、杨燊及其配偶还分别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和《领导干部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