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走访慰问集中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
  • 发布时间: 2021-09-21 19:30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1日,区委书记黄小燕在中秋佳节走访慰问辖区集中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对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参加。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黄小燕详细了解了隔离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工作人员值守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工作人员和被隔离人员的生活、身体以及心理情况。黄小燕还现场电话连线被隔离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黄小燕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集中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线,全体工作人员要慎终如始、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好“外防输入”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思想不松懈、机制不松散、责任不松动、防控不松劲。她还勉励大家要坚定必胜必赢的信念与信心,持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精神,全力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同时,要格外关注被隔离人员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服务,加强对被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做到以情感人、以爱暖人,确保被隔离人员能够舒心度过隔离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