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区政府全体会议暨第109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9-24 22:2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9月24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在区人防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全体会议暨第10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打好抓项目、抓招商、促消费组合拳,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推进文化传承和创新,着力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我区特色文化资源,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区。

会议研究审议了《西湖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系列决策部署,与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目标做好衔接,精心谋划好新一届政府工作,确保做到目标可行、措施具体。同时,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会议讨论意见和会后各单位反馈意见,全面提升报告质量,努力形成一个政治站位高、谋划工作深的好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