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 发布时间: 2021-10-14 08:42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开幕式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代表区人民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10月13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力代表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区法院院长熊丽萍代表区人民法院作了工作报告、区检察院代检察长李世峰代表区人民检察院作了工作报告。

代表们围绕报告,立足工作实际,谈体会、话心声、提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四个报告站位高、立意远、举措实,总结过去工作实事求是,不避问题;谋划未来工作扎扎实实,措施给力。大家一致赞成四个报告。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西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区人大会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竭力打造全省“城区标杆”,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幸福西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