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余正琨来区督导环境综合整治八大行动和文明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0-02 20:08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到西湖区督导环境综合整治八大行动和文明创建工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肖铁军参加督导。区委书记黄小燕在点位陪同。

  余正琨一行深入九洲大街、国贸阳光社区、朝阳洲南路足迹公园、下塘塍上街和直冲巷等地开展实地督导,每到一处都与基层干部群众热心交流,了解工作情况,倾听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余正琨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会议为未来南昌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既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标准,确保管线整治、园林管护、小区改造等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在建设高颜值城市上实现新突破”要求,紧盯生活小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等关键部位,下足“绣花”功夫,让城市既有“颜值”又有“秩序”,努力为基层群众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确保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基层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余正琨强调,要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积极关注百姓困难,回应百姓关切,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