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走访慰问方志敏烈士家属方梅
  • 发布时间: 2021-10-09 22:4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9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黄小燕走访慰问在区内居住的方志敏烈士家属方梅,向烈士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邹德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隽一同走访慰问。

  在方梅家,黄小燕与方老亲切相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方老虽已90岁高龄,但依旧精神矍铄、身体硬朗,谈吐清晰。黄小燕表示,方志敏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杰出的农民运动领袖,他坚定理想信念的大无畏气概,永远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光辉旗帜。她强调,方老在区内居住,是西湖区宝贵的精神财富,各相关单位特别是属地街道、社区,要一如既往关心照顾好烈士家属,及时了解烈士家属生活需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让方老在西湖住得舒心、住得满意。同时各相关单位要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方志敏精神,深刻领悟其丰富的内涵并使之扎根西湖。要结合“强化党建引领”战役,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持续巩固理想信念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