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全区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0 22:52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0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在区政府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杨燊、胡海、牛浩出席。

  陶亿国强调,要把握工作要求,把企业升规入统工作作为做大全区经济总量的重要抓手,不断挖掘增量,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把握时间节点,各街镇、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工作,对各项经济指标进行深入分析,精准研判,全力做好主要经济数据的上报工作。要把准发力点位,既注重存量,又注重增量;既注重数量,又要注重质量。要从深入挖掘潜力、抓好电商企业、注重质量、优化结构等方面重点发力,全力做好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要把准政策引领,制定激励扶持政策,加大对企业奖励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杨燊、胡海、牛浩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区统计局通报了当前企业新增入统情况,各相关部门、各街道(镇)作了发言。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现发局、区商务局、区房管局、区城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税务局及各街道(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