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陶亿国率队看望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 发布时间: 2021-10-12 23:39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1日-12日,区委书记黄小燕,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率队先后看望出席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以及参加政协南昌市西湖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夏淼珍,区政协主席唐于禄,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选胡国星等区领导分别参加。

每到一个讨论点,黄小燕、陶亿国等区领导都与代表与委员们亲切交谈。黄小燕还代表区委,向各位代表和委员逐一介绍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监委和区法院、区检察院市委提名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向代表和委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为西湖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小燕指出,开好“两会”,对于推动全区各项事业跨越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们、委员们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共谋发展的大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出席会议的代表和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区委的期望和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认真履行好神圣职责,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并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打好以“一核四翼”布局的“十大战役”,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履职建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