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实地调研绿地井象米粉街运营情况
  • 发布时间: 2021-10-02 20:0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日,区委书记黄小燕来到绿地井象商业街实地察看“中华米粉街”开街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勇,区政府副区长提名人选牛浩参加。

  黄小燕详细了解了米粉街开街运营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具体情况,耐心询问了商家在米粉街试营业期间的经营情况,一一收集商家对于街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还有不少市民游客正在品尝各具特色的米粉,黄小燕与市民游客亲切交谈,就米粉口味、价格设置是否合理等问题与群众交流。

  黄小燕强调,打造“中华米粉街”,对推动南昌米粉产业发展,大力唱响“一碗米粉、千年乡愁”的江西米粉品牌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紧紧抓住米粉街开街的国庆黄金周假期,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江西米粉品牌一炮打响。要继续加大招商力度,发挥已入驻品牌的带动作用,持续深挖市场潜力,增加米粉品种的多样性,着重突出江西米粉特色,不断将街区装满、装好。要进一步优化提升街区功能,在设施建设、街区布景打造方面,要结合江西米粉特色,突出江西米粉文化的底蕴和内涵,同时要结合实际,科学研究周边出行及停车配套设施建设的可行性方案,将“中华米粉街”打造成地方特色鲜明、配套设施齐全、管理科学合理的特色主题文化街区。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