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10-14 08:44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3日下午,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小燕、陶亿国、熊振强、马力、夏淼珍、李隽、陈绍国、邱钧生、陈木林、吴袁华、雷中蕙、余文麟、喻水洪、黄国良出席会议。会议由雷中蕙主持。

  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共有35人,会议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关于酝酿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推荐大会监票人情况的汇报。

  会议确定了,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监委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议推荐了,大会总监票人,表决了监票人建议名单,并提请大会通过。

  会议讨论了,区人民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并提交代表审议。

  会议最后还审议了议案审查报告。

  上述各项表决事项,均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

  大会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