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举行第二届商贸消费节启动仪式暨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开业盛典
  • 发布时间: 2021-10-01 22:38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日,西湖区举行第二届商贸消费节启动仪式暨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开业盛典。区委书记黄小燕,市政公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建新出席仪式并致辞。市政公用集团总经理万义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勇,区政府副区长提名人选牛浩,市政公用集团副总经理柯斌、葛威敏参加仪式。

  黄小燕在致辞中强调,西湖区第二届商贸消费节暨2021金秋商贸消费购物季的盛大开启,以及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的隆重开业,是西湖区为策应国庆黄金假期精心准备的又一商贸盛事,也展现出对“厚德实干 义利天下”赣商精神的薪火传承。西湖区期待以消费季为纽带,以万寿宫街区开业为契机,架接起消费者与商家的桥梁,在硕果累累的金秋为市民们带来一场购物狂欢的“约会”,让每一位市民都能在西湖享受到丰富多样的购物选择,切实营造“惠消费、乐消费”的消费氛围。

  邓建新在致辞中指出,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是南昌十大文化重点工程之一,此次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的盛大开业,既是一次对历史建筑的大展示,也是一次对街区运营的大检阅,更是一次对老城复兴的大促进。他强调,随着街区开业,街区经济的发展及街区商圈的形成,必将助力西湖老城复兴,也将为南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强劲动力。

  据悉,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设有尚品街、潮尚领地、赣味人家、文创市集、江西礼物、南昌市街等六大特色业态区域,为游客打造沉浸式体验街景,街区还开展了祈福盛典、喜剧江湖、国乐大典、国风快闪、达人大赛、国潮街拍、仙丹市集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市民朋友在街区享受可看、可吃、可玩、可体验“一条龙”服务的同时,还能感受老街巷的市井文化魅力。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正式开业首日,客流量已突破5万人次。

  同时,乐购西湖 约惠金秋”西湖区金秋商贸购物消费季暨第二届商贸消费节活动时间为2021年10月1日到12月31日,本次活动按照“政府引导、企业组织、社会参与、优中选优”的原则,联合辖区重点商贸企业和商业街区采取直接让利、满额送好礼等现场促销方式,开展沉浸式、参与式等多类型促消费互动活动,面向社会发放总额500万元的消费补贴,将有力释放居民消费潜力,推动群众消费升级,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