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十大战役”第八次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12-13 22:0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13日下午,全区“十大战役”第八次工作调度会在区行政中心八号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黄小燕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政协主席胡国星,区领导陈韬、万勇、杨燊、郭小玲、胡海、李隽、王光、马桂林、牛浩、凌婧、孙江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分指挥部对一个月以来所做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肯定了全区上下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成果,梳理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黄小燕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提升政治忠诚度。全力打响“强化党建引领”战役,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完善“幸福圆桌会”机制。重点做好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工作以及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好政治谈话与政治家访,全面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把西湖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城区。要坚定不移加快经济发展,全力提升经济首位度。持续保持西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确保全年经济主要指标始终保持全市领先。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的招商引资进度,统筹好“梦想小街”产业园,以及绳金塔二期非遗生活街区、中华米粉街等项目的招商规划。利用好元旦、春节“双节”契机,深挖市场消费潜力,配合办好“迎新消费季”活动。同时要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筹备好2022年第一季度政企银对接会,持续深化“辖区企业认亲”工作成果。要坚定不移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全力提升城市美誉度。常态长效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快全年62个老旧小区改造,确保春节前全面改造到位。推动桃花路和绳金塔周边六条道路综合改造和地下管网更新等各项工作。同时,积极落实好河湖长工作制度,着力提升赣江东岸十里风光带以及桃花河、龙河河畔生态廊道,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爱”的省会形象窗口。要坚定不移优化民生体系,全力提升居民满意度。全力做好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有序推进铁路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组建筹备工作,不断擦亮“学在西湖”品牌。增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利用好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井象街区现有公共资源,开展好“幸福大舞台”活动。继续深入实施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要坚定不移做好社会面稳控,全力提升居民安全感。抓紧推进C、D类危房改造,全力打好危房排危、清退攻坚战。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开展好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加快推进智慧平安小区建设,确保如期完成20个智慧平安小区及1个街区项目建设工作。同时要全力提升辖区整体安全生产水平,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为打好“一核四翼”布局的“十大战役”,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提供坚强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