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时间: 2021-12-28 22:1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8日,西湖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南昌师范学院副教授章敏作专题报告。区委书记黄小燕主持报告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政协主席胡国星,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学习会。

  章敏围绕西湖区营商环境指标评价现状,细致解读各项指标得分所反映出的问题,科学分析西湖区营商环境的优势及短板弱项。同时,章敏还结合其他县市区的典型案例分析,介绍发达地区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创新举措,为全区干部深入剖析我区营商环境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并就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西湖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引导全区各相关单位认真学习专题报告内容,充分认清当前营商环境现状,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找准优势强化竞争,迎难而上、全力拼争,推动营商环境评价位次前移。同时持续深入推进“辖区企业认亲”领衔的“三认”专项行动,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充分用好“幸福圆桌会”机制,引导辖区企业和个体商户积极参与、主动发声,加强同市场主体的沟通交流,畅通诉求表达和意见反馈的渠道,从而实现精准帮扶,让辖区企业商户真正感受到西湖的关心支持,在西湖留得住、长得快、做得大,全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一流营商环境品牌。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