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2-20 21:2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16-18日,区委书记黄小燕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政府副区长牛浩参加。

 黄小燕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头古城特色商业街,并指出,南头古城为深圳市“十大特色文化街区”之一,立足“粤东首府,深港之源”的高占位,让古城焕发出新的活力,其规划设计及运营模式对西湖区管理、运营好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高效推进人文资源和繁华商圈有机融合、集约运营,创建“豫章文化代表区”具有积极借鉴意义。

  随后,黄小燕一行考察了万科前海企业公馆,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设计、建造、运营管理。黄小燕表示,作为前海的标志性产业项目,前海企业公馆形成了以金融创新为主、辅以现代物流、通信科技、专业服务等多产业类型的产业生态圈,产生了良好的集聚效应。当前西湖区正致力打造全市服务业中心功能区,具有商贸消费优势、楼宇总部优势和数字经济先发优势,与前海企业公馆理念相符、业态匹配,可从中探索不同领域的各项合作,共谋西湖经济发展双赢新篇章。

  黄小燕一行还考察了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洽谈了相关合作事宜。黄小燕表示,西湖区始终坚持用心服务辖区企业,在做优营商环境上走前列、做标杆。特别是今年以来,通过深入开展以“辖区企业认亲”为领衔的“三认”专项行动,每季度召开一次政银企座谈会等形式,积极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西湖热忱欢迎企业来区投资兴业、扎根发展,共同推动西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区商务局、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局、桃花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