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会见重点企业与客商
  • 发布时间: 2021-12-21 20:05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区委书记黄小燕先后会见了大悦城控股副总经理、上海大区公司总经理李平,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诺,以及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黄金玲等企业负责人。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分别参加会见。

  在会见时,黄小燕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期西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西湖区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全力打好“一核四翼”布局的“十大战役”,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区经济实力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同时,西湖区也始终秉承“我们负责阳光雨露,企业负责茁壮成长”的理念,深入开展了以“辖区企业认亲”领衔的“三认”专项行动,并通过每季度召开一次政银企对接会的形式,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为驻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黄小燕也希望,各大企业能够进一步抓住机遇、创新突破,在巩固已有优势的基础上不断做大做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企业负责人对西湖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予以充分认可,并表示将结合西湖区情,在商贸、文旅、金融以及市政保洁等各方面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渠道,共同谱写合作双赢新篇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