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走访部分重点企业
  • 发布时间: 2021-12-09 19:34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8日,区政府区长陶亿国走访部分重点企业,区领导杨燊、牛浩先后陪同。

陶亿国首先来到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现场参观了股交中心交易大厅,听取了股交中心有关情况介绍。随后,与股交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洽谈。陶亿国表示,希望双方深化在资本招商、产业引导基金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随后,陶亿国来到江西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分公司、南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解决。陶亿国向企业长期以来对西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西湖区将秉持“政府创优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