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批而未用土地消化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12-20 21:20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0日,西湖区召开批而未用土地消化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黄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批而未用土地消化和闲置土地处置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部署。

  黄小燕在讲话中强调,批而未用和闲置土地处置是节约集约用地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批而未用土地消化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切实加强消化处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批而未用与闲置土地的不同情况,采取有力措施,促进消化利用。要加快推进,突出处置重点,坚持分宗施策,根据具体情况分别制定消化利用和处置盘活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及整改时间,加快举证销号进度,确保处置到位。要密切沟通,强化与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业务、政策指导。同时要优化服务意识,积极与用地单位开展工作对接,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推进闲置低效土地开发利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