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2022年西湖区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1-12-05 17:18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4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在区政府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西湖区重大项目专题调度会,区领导杨燊、胡海出席.


  会上,陶亿国听取了各领域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对项目逐一分析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产业布局,谋划好2022年重大重点项目,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等支持,加大土地、规划、生态环境等保障力度,为项目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明年重大项目确定后,要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尽快启动项目开工,形成大干项目的良好氛围。

  杨燊、胡海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区重大项目办汇报了2022年西湖区重大项目汇总情况,相关部门、街镇作了发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