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参加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2-28 22:08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28日上午,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西湖区在朝阳九里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工现场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区委书记黄小燕在市主会场参加集中开工活动,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政协主席胡国星,区领导陈韬、万勇、余铭、郭小玲、胡海、李隽、马桂林、吴涛、凌婧、孙江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陶亿国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作了发言,他表示,朝阳九里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12.5万平方米的自持集中式购物中心、7万平方米的商务办公楼,预计2023年底全面完工、投入运营。第四季度,西湖区共6个项目纳入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5.8亿元。

 下一步,西湖区将继续按照谋划储备一批、引进落户一批、包装争取一批、开工建成一批的工作思路,强化项目落户、建设、管理,力争明年引进落户项目100个、开工建设项目100个,以项目大建设、大投入,为全市建设“一枢纽四中心”作出西湖应有的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