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实地督导“胡子工程”建设
  • 发布时间: 2022-01-06 17:34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5日晚,区委书记黄小燕利用“住夜”值班时间,前往桃花路(洪城路—灌婴路段)和绳金塔周边道路等“胡子工程”攻坚现场,实地督导项目扫尾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海陪同。

在桃花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区城建部门严格按照“奋战一百天”的挂图作战要求,提前完成建设西路至灌婴路段的整体建设,黄小燕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紧紧围绕1月21日全线通车的目标,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紧完成建设西路至灌婴路段的扫尾工作,有序推进洪城路至建设西路段的沥青摊铺的基础建设,精心完善道路绿化、市政路灯、交通设施安装等工作,确保桃花路这一朝阳片区交通主干道以崭新面貌迎接农历新年。

在绳金塔周边六条道路项目现场,黄小燕一行沿着改扩建的象山南路(南延段),一路步行查看沿线工程建设状况,并察看了正在抓紧建设中的绳金塔历史街区二期项目。她强调,绳金塔周边六条道路是绳金塔街区提质升级的重要配套工程,通车后将极大改善街区周边的交通环境,并进一步完善以象山南路为主轴的“豫章历史文化走廊”,将万寿宫街区、八一起义纪念馆、井象米粉街、新四军军部陈列馆、中共中央东南分局、进贤仓街区一体化串联起来。项目承建单位要以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为己任,高标准、高品位推动六条道路的建设,确保春节前如期顺利通车。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