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2-01-30 20:1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30日上午,区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区政府1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区长列席会议。

 会上,陶亿国通报了区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陶亿国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区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陶亿国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区政府党组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对于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不论是班子的问题还是个人的问题,要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兑现,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做到有一件改一件,抓一件成一件。同时,要着眼建章立制工作,以制度机制固化整改的各项成果,让整改“脱虚就实”,改在实处、做在实处。

 要聚焦重点工作,推动形成合力。区政府党组班子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大抓落实年”任务目标,统筹好发展、安全和民生,着力做好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建管、社会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开拓政府工作“六个尽显”新局面,全力拼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为南昌打造“一枢纽四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