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南昌市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西湖区代表团举行分组审议和第三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1-22 20:5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2日上午,南昌市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西湖区代表团举行分组审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饶绍清,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赵捷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淼珍参加讨论并分别作了发言。

下午,南昌市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西湖区代表团在前湖迎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前湖B厅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镇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饶绍清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陶亿国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淼珍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推选了选举工作、民生实事票决工作监票人,酝酿了候选人和人选名单,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计划、预算报告。

当天上午,西湖区代表团全体人大代表还参加了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全体会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