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中共西湖区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1-07 21:33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7日,中国共产党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审议研究西湖区推荐遴选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相关工作。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黄小燕代表区委常委会作西湖区推荐遴选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政协主席胡国星,区委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准确把握认真执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一枢纽四中心”目标定位,全面打好“一核四翼”布局的经济社会发展“十大战役”,努力拼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为南昌“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作出西湖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