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2-10 21:04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0日下午,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陶亿国、熊振强、夏淼珍、陈绍国、邱钧生、雷中蕙、余文麟、喻水洪、黄国良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夏淼珍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224人,实到代表19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决定接受胡玮等同志辞去有关职务请求的备案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划分名单。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区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西湖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会议期间,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在大会临时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