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全区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02-07 19:20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7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在区政府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企业升规入统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杨燊、胡海、牛浩出席。

  陶亿国强调,企业升规入统工作是经济工作的基础,是做大全区经济总量的重要抓手。要拉高标杆抓升规入统。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始终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工作干劲,做好企业升规入统各项工作,为全力拼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作出贡献。要宣传培训抓升规入统。加大对各行业部门、各街镇统计知识的业务培训,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主动上门服务,宣传政策、文件精神。要政策激励抓升统。加大企业升规入统奖励政策宣传和兑现,提高企业升规入统的积极性。要外引内挖抓升统。对外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一批好的优质项目。对内要不断挖掘增量,推进企业培育。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企业走访,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强化调度抓升统。区领导、行业部门、各街镇要加强调度,协调解决企业升规入统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加大通报力度,定期对各街镇升统情况进行排名,通过通报倒逼工作责任落实。

  会上,杨燊、胡海、牛浩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区统计局通报了2021年企业新增入统情况,各街镇、相关了发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