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督导检查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值班值守和C、D级危旧房整治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2-02 19:39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2日上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督导检查春节假期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值班值守和C、D级危旧房整治工作,并看望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

陶亿国先后来到南昌火车站西广场、南站街道解放西路34号、华润万家超市铁路二村店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和C、D级危旧房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值守人员轮岗值守、后勤保障和个人防护,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市场管理,做好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严把进货关、流通关,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加快推进C、D级危旧房整治工作,D级危房的住户要全部搬离,C级危房进行维修加固,全力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陶亿国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工作环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消防救援人员长期以来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春节期间,火灾风险隐患增大,要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日常监管,提升防控能力,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陶亿国还来到桃花镇政府暗访检查假期值班值守情况。他详细询问了值班带班情况,仔细察看了值班记录等,并向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畅通信息渠道,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节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