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2-02-10 21:03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0日下午,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陶亿国,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淼珍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熊振强主持。

陶亿国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南昌深入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进位赶超、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西湖全力拼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的开局之年。在这重要的年初时节,特别是元宵将至的正月里,全区人民期盼已久的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隆重开幕。这次大会的各项任务都十分重要。全体党员人大代表务必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行使法定职责,充分展现代表作为。

陶亿国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党性修养、履职担当上作表率。要讲政治、讲党性、讲担当,带动大家自觉接受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的领导,带头执行好大会各项规定,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敢于为民代言,善于为民解忧,依法行使职权。要围绕中心有作为,在广建真言、勤献良策上当示范。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听取并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把报告明确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转化为全体代表的共同认识和实际行动;要增强大局意识,围绕市委提出的“两个大幅提升”和全区奋力拼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的目标,将报告审议和讨论的过程,变为明晰发展思路、找准契合点和着力点的过程;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将群众的“急难愁盼”,融入到区委决策部署中,多建发展之言、广献强区之计、深谋稳定之策。要服从组织树形象,在贯彻意图、严守纪律上走前列。要服从大会临时党委的全面领导,准确领会和贯彻执行有关要求,以党员的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要扛起临时支部的政治责任,积极引导大家把精力集中到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党内和谐促进大会的和谐;要营造风清气正的会风会纪,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带头执行好会议的会场秩序、疫情防控、廉洁纪律等各方面要求。

熊振强宣读了区委关于成立南昌市西湖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并在会议小结中强调,全体党员人大代表要自觉按照大会临时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