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督导机关作风建设情况
  • 发布时间: 2022-02-15 19:3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采取不打招呼方式,现场督导机关办公场所工作纪律、工作秩序及工作氛围等情况。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隽陪同。

  陶亿国先后来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区社会救助中心、区残联、区社保业务经办大厅、区劳动监察大队等服务窗口和区民政局等办公场所,重点督查窗口工作人员为企业群众办事效率,大厅轮值干部在岗情况,现场察看了机关办公环境、卫生状况、干部精神状态,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陶亿国强调,干部作风好,则营商环境优、市场活力强、发展动力足。窗口单位直接面对企业和群众,干部作风直接关系到企业和群众的切身感受。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以更大力度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强化作风督查,不定期、持续性对机关作风开展明察暗访。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和群众,杜绝“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西湖区拼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