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西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3 21:1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在区人防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杨燊、郭小玲、胡海、王光、吴涛、杨金平出席。

陶亿国强调,一是状态要紧起来。各单位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绷紧思想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查控要严起来。要抓好境外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区返区人员、密接次密接等重点人员,商场、超市、宾馆、诊所、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护网。三是落实要快起来。各单位要迅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部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责任要扛起来。各工作组、各专班、各街镇要切实扛起防控责任,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同时督促企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四是督查要实起来。“两办”督查室、区防指督查问责组要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各行业主管部门、各街镇要开展自查,切实堵住疫情防控漏洞。五是追责要硬起来。对行业监管不到位、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胡海、王光就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工作组通报了3月13日南昌高新区发现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有关情况,分析研判了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并就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署。

会后,陶亿国还实地调度部署了南昌火车站西广场疫情防控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