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实地调度水环境治理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3-13 21:12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2日上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实地调度水环境治理工作,区领导胡海、吴涛、田西参加。

陶亿国首先来到桃花东渠、昌南辅渠围堰点,对两个活化水点位进行察看,随后来到龙河泵站、1号调蓄池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镇有关情况汇报。

陶亿国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持续发力、精准管控,确保实现“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目标。要强化监督执法,加强断面水体、排水设施等日常维护管理,加大排污口排查整治,严禁偷倒偷排、私拉乱接等行为,确保水质稳定达标。要强化现场调度,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解决水环境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全区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