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03-15 22:1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5日下午,西湖区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定兵工作会议。区政府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陶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冲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燊,区人武部政委杨金寿,市征兵办公室定兵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陶亿国强调,要及时公布定兵名单。定兵会后,区征兵办要按照上级规定公示相关内容,将已定新兵名单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对全体同志再一次落实廉洁征兵纪律提出要求,对公示期间发现的问题,属实的要及时调整兵员,作出处理。要加强新兵后期管理。从今天定兵结束后,到新兵输送交接前,区征兵办要切实加强新兵管理教育,严格落实封闭管理,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已定新兵能安全顺利地完成好输送交接。新兵起运之前还要进行一次身体专项检查,与接兵部队做好各项交接工作,交接前要整理好新兵个人卫生,整好军容,对随身携带的个人物品整好装袋,着装整齐、面貌一新地离开南昌,精神振奋地走向军营,展示我们“军旗升起地”应征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做好工作接续。新兵交接运输到部队后,省、市还要组织“五率”考核排名,征兵办的同志要认真梳理总结、统计填报数据。同时,要组织好跟踪走访工作,了解新兵到部队后的情况,确保新兵思想稳定。

会议组织学习了《江西省审定男兵工作规定》,宣读了定兵方案,体检组、政考组、学历审查组及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廉洁征兵监督员、部队接兵负责人(联络员)作了发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