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5 19:3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5日下午,西湖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在区行政中心8号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政协主席胡国星,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区法院院长、西湖公安分局政委出席。

陶亿国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区各级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再立新功、再添佳绩。

陶亿国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确保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全区各级机关党组织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打造模范机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夯实基层基础,确保组织过硬、队伍过硬。坚持以基层组织过硬推动机关党建过硬,持续巩固“三化”建设成果,全面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教育管理;认真落实党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全面规范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要服务西湖发展,确保党建提质、业务提效。认真对照发展目标要求,找准党建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双争双促”“双优双提”等活动,使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深化机关“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围绕“双一号工程”,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三联三亮三服务”,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推进有序、落实有力。进一步明确三级党组织工作职责,强化督查问效、上下联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西湖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拼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扛起机关责任担当,为南昌加快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全面实现“两个大幅提升”作出西湖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