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省政协来西湖区开展“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 2022-05-19 20:55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7日,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邹英香率队来西湖区,就省政府出台的《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若干政策措施》在基层县区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座谈交流。

区委副书记、区长陶亿国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区政协主席胡国星,省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处长蔡久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燊,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江文升,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宋吕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同江西新一实业有限公司、江西金轩企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西湖区鸿顺德国际商贸城辉煌鞋业商行、桃花路治平食杂店等9家中小企业主(个体户)一对一访谈;深入西湖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与惠企政策兑现专窗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实地走访西湖区电商产业园、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及万寿宫商城的9家商户,查看市场主体经营状况,详细了解纾困政策落地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西湖区在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出台的惠企“23条政策”实实在在,希望西湖区进一步打好纾困政策“组合拳”,以惠企政策的快速落细落实帮助中小企业发展更稳更实。

杨燊汇报了省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28条政策”在西湖区的兑现、落实情况,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了“恢复市场信心、完善涉企服务平台功能、统一全省防疫政策及加大疫情防控资金财政转移支付力度”等建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