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区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7-30 21:54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30日上午,区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马桂林、吴涛、杨金平、牛浩、凌婧、田西,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时贤、漆鸿彬出席。会议邀请副区长王光列席。

会上,杨燊作区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

杨燊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念,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实现西湖“三区”战略目标步履铿锵。二是要强化作风,严格自律,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要深刻领悟“四个任重道远”的重大判断,深入分析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将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既立足当下补漏洞,又要着眼长远建机制,形成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的良好政治氛围。三是要强化落实,突出成效,努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性。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体现在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推进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积极开展“尽心为基层优服务、诚心为企业解难题、真心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把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实际行动,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愿景变为生动现实。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