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疫情防控显担当 锦旗无声寄深情——西湖区朝阳洲街道向省自然资源厅机关敬赠锦旗
  • 发布时间: 2022-07-28 22:2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28日上午,西湖区朝阳洲街道向驻地单位省自然资源厅机关敬赠锦旗,对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志愿者队伍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圣泽、副厅长黄庆龄,区委书记陶亿国参加,并与志愿者代表亲切交谈和合影。

面对疫情大考,省自然资源厅冲锋在前,带头示范,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的风采。

张圣泽对西湖区委、区政府和属地朝阳洲街道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护人民健康安全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表示作为西湖区的驻地单位,省自然资源厅将积极落实单位责任和社会责任,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关注和配合社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                     

陶亿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西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以及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疫情期间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不分昼夜、不畏暑热,辛勤付出,积极配合属地街道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一线彰显了省直单位的政治担当和大局意识。陶亿国表示,西湖区将继续加强与省自然资源厅的沟通汇报,全力以赴为驻地单位开展工作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也希望省自然资源厅一如既往支持西湖区各项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