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党政储备人才见面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1 22:10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11日上午,西湖区召开党政储备人才见面会。区委书记陶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隽主持会议。17名2022年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参加会议。

陶亿国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本次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积极投身“六个江西”建设,在各自岗位上担当实干、奋斗进取,为实现“三区”战略目标,实施“十大专项行动”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陶亿国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要找准奋斗方位,增强“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能力。要提高对各类事务的综合协调能力,熟练掌握工作重点环节、运行流程,强化谋划工作的前瞻性眼光、全局性谋划、系统性布局,切实在岗位上练好干事创业的真功夫、硬本领。要立足事业岗位,争当“不破楼兰誓不还”的主力。按照“四有”干部要求,迅速转换角色、投入一线工作,坚决杜绝“浮浮先生”“好好先生”“南郭先生”“传花先生”等作风问题,要敢于跳起来摘桃子,工作要有激情,把区委的信任、组织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策、肩上有责。

陶亿国强调,各用人单位要切实加强党政储备人才的教育培养,坚持政治上引领、思想上引导、业务上帮带、生活上关心,努力实现党政储备人才接得下来、帮助成长、带出骨干的目标。要切实用好管理考核“指挥棒”,通过平时考核、专项考核、年终考核等方式,促进党政储备人才快速熟悉工作、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分工、工资审核、食宿安排等,使西湖真正成为人才之家,让人才在西湖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