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杨燊实地调研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 发布时间: 2022-08-01 21:3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燊实地调研重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孙江陪同。

杨燊一行先后来到风向标科技教育江西总部、西湖区市民中心、西湖区人民法院审判庭、广明大健康产业集团南昌总部、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云海路校区、八一广场新华文化综合体、吴齐美术馆、西湖区空港花园老旧小区等重大重点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调度推进,提出工作要求。

杨燊强调,要争分夺秒推进项目。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落实好项目建设提速专项行动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的重大重点项目领导、调度、服务、督查和奖惩机制,形成项目推进闭环,做到一刻不松抓产业、一刻不停抓项目、一刻不慢抓进度,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要高效优质服务项目。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项目审批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千方百计扫除项目建设的“绊脚石”,让企业有春雨润物般的服务体验,确保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为西湖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基础。要守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工程安全和项目质量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精细化推进在建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