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召开疫情防控物流行业与货车管理专题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1 22:09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陶亿国召开疫情防控物流行业与货车管理专题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出席。

陶亿国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物流行业流动性强、接触面广,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充分认识物流行业及货车司乘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陶亿国强调,要强化物流企业监管,物流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从业人员落实好个人防护、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精准管控货车司乘人员,及时掌握往来车辆活动轨迹、停留时间、核酸检测等情况,同时对货车司机实行分类管理,确保在昌期间闭环管理到位。要做好货车司机服务保障工作,在货车营地提供热水、餐饮、休息、应急药品等温馨服务,帮助货车司机解决实际困难,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

会上,区住建局汇报了物流行业与货车管控工作情况,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会后,陶亿国还实地督导金润广场、鸿顺德批发市场等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铭陪同。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