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杨燊接待信访群众
  • 发布时间: 2022-08-04 22:2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来到区委信访局二楼视频会议室面对面倾听信访群众诉求,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图片

接访过程中,杨燊详细了解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仔细询问有关情况,与来访群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现场分析问题,研究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

杨燊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站牢人民立场,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不遗余力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创新工作方法,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各司其职、各方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事多,喜事多,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信访工作做得更实更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