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赴区纪委区监委开展现场办公
  • 发布时间: 2022-11-18 22:17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陶亿国赴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就勤廉建设、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贯彻落实省纪委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等工作开展现场办公,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韬参加。

图片

陶亿国指出,全面建设勤廉江西,目的是更好净化政治生态,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西湖区要在全面建设勤廉江西中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勤廉西湖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瞄准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分析查找制约西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以一体推进“三不”理念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勤廉理念融入西湖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陶亿国要求,全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降低企业成本、落实企业家权益保护、优化涉企服务,力争营商环境全省测评进入第一方阵。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开展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严肃查处在营商环境领域中“官商勾结”、“吃拿卡要”、“怕慢假庸散”等腐败和作风问题,大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

陶亿国强调,省纪委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