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西湖区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
  • 发布时间: 2022-11-27 23:2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陶亿国主持召开西湖区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研究流调溯源队伍建设、方舱医院建设相关事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隽,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先后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流调溯源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是寻找传染源、斩断传播链的重要举措,为防控决策提供了重要保障和支撑。要健全完善“三公(工)”流调工作机制,加强流调队伍建设,按照市指挥部关于县区一级、二级流调人员配备标准不低于每万人口0.52人的要求,配齐三级流调溯源队伍;同时,根据流调溯源“骨干力量+辅助力量”的配备要求,从机关事业单位、选调生、党政储备人才中抽调精干力量,建立流调溯源辅助队伍,优化人员配比,形成“以老带新”的模式,逐步壮大流调队伍,全力提高流调溯源能力,确保快速处置突发疫情。

会议还研究了方舱医院建设相关事宜。


手机扫码浏览